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硕无双首发:全新12代英特尔标压+全球首款120Hz OLED,再攀性能高度

历经10天的等待,3月21日华硕重磅发布全新高性能轻薄本——华硕无双。从此前预热海报的悬念曝光、科技媒体的连环爆料,到3C发烧友的强烈期待,在今天终于揭开这款新品的庐山真面目。华硕无双搭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更是全球首款搭载120Hz高刷OLED屏幕的轻薄本,拥有英特尔EVO平台认证、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 高标准认证,出道即巅峰!

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EVO认证,天赋实力

华硕无双搭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i5-12500H,采用全新混合架构,4性能核8能效核12核心16线程设计,多核性能相比以往轻薄本搭载的4核处理器,性能提升堪称质变,在图形处理、工业设计、编程等多个应用场景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强悍的战斗力,自然离不开“华硕冰锋散热系统”的高效支撑。华硕无双采用轻薄本罕见的97片LCP材质曲面扇叶,配合6mm+8mm双加粗热管,大风压+大风量疾速横扫热量;结合Fn+F快捷组合轻松切换,耳语模式、高能模式随心而变,可稳定实现45W超强性能释放。

作为经过英特尔EVO严苛认证的笔记本,华硕无双除了拥有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还支持超快唤醒、超长续航、智能体验、超凡端口,及超速连接,性能跃升,意味着无论你置身于何种复杂场景,都能畅享超能轻薄的使用体验。

全球首款120Hz高刷OLED屏,华硕好屏再立标杆

华硕无双搭载的120Hz高刷新率OLED屏幕拥有0.2ms极速响应,比一般轻薄本的60Hz高出100%,在畅玩3A大作时,能展现更多的人物细节、3D效果,增强画面沉浸感,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日常使用中窗口拖动、网页滚动、任何时刻都有行云流水般的流畅。

这块屏幕同样有着华硕好屏的高标准规格:拥有100% 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1000000:1高对比度,最高峰值亮度为600nits,及像素级补偿技术,能够呈现更为出众的色彩表现;支持原生/Display P3/DCI-P3/sRGB四种色域切换,为你演绎视觉魔法。此外,华硕无双还通过了行业拔尖的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Pantone®️色彩认证,及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支持DC调光,日常HDR影音类体验带来显著跃升。

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极致高效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华硕无双拥有70Wh超大电池,16GB DDR4双通道内存,支持自行升级扩展,新一代PCIe 4.0 NVMe SSD,双满速雷电4+WiFi 6E,配置提升足显诚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华硕无双支持180°屏幕开合,薄至17.9mm,搭配精致金属精刻LOGO,使华硕无双充满个性与辨识,配色方面可选幻境银&墨影黑;创新性的在笔记本键帽、掌托、触控板上均使用华硕银离子抗菌涂层,经ISO 22196标准测试拥有>99%抑菌率,带来全方位呵护;并搭载3DNR降噪摄像头、AI双向语音降噪功能,过滤环境噪音、画面噪点,让视频会议沟通效率大幅提升。

华硕无双&一人之下,超能实力再进阶

华硕无双与顶流国漫《一人之下》联动,以热血+实力+文化触及年轻人的精神共鸣,满足他们学习、娱乐、内容创作、出行携带等多维度需求,成为年轻人的科技数码“利器”;无双将陪伴更多的年轻人,出现在他们的学业、工作及生活当中,助力在探索未来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敢于大胆突破,追求人生目标与理想。

华硕无双作为华硕首发的12代产品,以天赋实力在轻薄本届再掀浪潮,首发价4899起,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