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郭明錤:苹果 iPhone SE 2022 需求低于预期,下调其今年出货预估量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刚刚在推特表示,由于苹果新款 iPhone SE 需求低于预期,因此下调该机今天的出货预估量。

12

郭明錤称:“上海的封锁并不影响 iPhone SE 的生产。然而,新的 iPhone SE 需求低于预期(交货状态为“有库存”是证据之一),我将其 2022 年的出货量预估削减至 1500-2000 万(之前为 2500-3000 万)。”

值得一提的是,日经新闻早些时候报道称,消息人士称,由于乌克兰冲突的不确定性和迫在眉睫的通货膨胀,消费电子产品需求有所下降,因此苹果将削减 iPhone 和 AirPods 的产量,计划将下个季度 iPhone SE 的产量较原计划削减 20%。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于 3 月 9 日发布了 2022 款 iPhone SE 5G 手机。该机搭载 A15 仿生芯片,支持 5G,3499 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