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美国银行:即便传出减产消息,iPhone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尽管最近有报告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13和新款iPhone SE的产量,但对iPhone的需求依然强劲。

“虽然这些文章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认为其需求存在风险,但基于我们对iPhone以旧换新价格的分析,我们相信对iPhone的需求依然强劲,”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美国银行说,苹果在3月初推出售价429美元的iPhone SE后,降低了部分iPhone机型的折价价格。最新的iPhone 12 Pro Max以旧换新,现在价值650美元,而不是上市前的700美元。分析师认为,这表明需求仍然强劲,因为苹果不需要花那么多钱说服人们用旧款iPhone换新机型。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苹果公司发言人就以旧换新的价格变动进行置评。

“这与2019年相比,当时苹果提供了较高的以旧换新价格,而非第三方来推动升级,” 分析师说,“此外,该企业已经学会了在疫情期间继续生产,苹果/富士康有能力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地区。截至目前,我们预计这些关门停工不会带来重大影响。”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该公司1月份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25%的受访者仍拥有iPhone 8或更早版本的手机,这是苹果新款iPhone SE强势的另一个迹象。 老iPhone用户是iPhone SE的目标用户。

“我们认为这是推动更替周期的一个机会,” 美国银行表示,“苹果的目标可能是让这些用户升级到更新的iPhone机型,这可能是苹果在中国仍然接受iPhone 6和6 Plus以旧换新的一个原因,而不是在美国和英国。”

美国银行表示,苹果可能会从增加iPhone的安装基数中受益,这些安装基数可以实现货币化来提高服务收入。苹果在第一财季中服务业务同比增长24%,至195.2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