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在克制中散发独特魅力,华为P50系列以科技美学引领时尚风潮

“美”在不同事物上有着各异的体现。以女生举例,大眼睛、小酒窝、线条秀丽的双唇,再加上匀称身材,便是一种清爽自然的体态美;又比如手机,轻薄精致的机身再加上不媚俗的色彩设计,也会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审美也不会一成不变,对于怎样打造一款高颜值旗舰手机,华为最近又给出了自己新的见解。

在日前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华为P50系列推出了三款全新配色,带来了春日的科技美学盛宴。在这个春日里为用户提供了时刻清新舒爽的视觉、触觉双体验。

华为P系列自推出以来,即凭借与时俱进的时尚感,受到国内外众多时尚人士的喜爱。

除了延续华为P50系列中经典的雪域白、可可茶金和曜金黑三大机身色彩方案,华为P50系列推出了全新配色星河蓝。深邃而神秘,犹如春夏静谧夜空中星星点点的闪烁星河,在不同角度的光线映射下,星河蓝机身则呈现出的是星空闪烁透露出的理性美感,不断在光影的交叠和重塑中,焕发出有关生命的鲜活张力。

搭载凝霜玻璃后盖的华为P50系列星河蓝,能呈现宛如凝霜成晶的视觉效果,上手体验时手感细腻且不留指纹。低饱和蓝色在灯光映照下,冷静闪光质地也展现出了一种克制且又有分寸的美,但又时刻散发着令人无法忽视的着迷感。华为P50系列星河蓝在低饱和度蓝色中,还能够看到细腻的金闪,星光点点的质地更让整个机身多了几分光泽感,握在手中更能衬托出高贵的气质,足以拿捏了浅钓系氛围。

回顾P50系列,从可可茶金、P50 Pocket金色和晶钻白到最新的的星河蓝、无一不展现了华为别具一格的科技美学主张。低调而细腻的闪耀,传达出自身的吸引力与迷人气质,这种保有克制,在矜持中散发魅力的美感,这无疑与近日被许多人关注到的“浅钓系”风潮相得益彰。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和潮流理念的拓展,我们对潮流与风格的追求,已经从单一的服饰穿搭,蔓延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潮流理念随之渗透到日常生活,成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华为P50系列星河蓝配色展现的有分寸的美,在社交情绪中代表着对他人冷静克制、对自我低调华丽。

在手机ID千篇一律的当下,华为P50系列再一次证明了P系列在追逐时尚潮流中又有着自身的审美守序原则,重新展现了自己对美的独到把控。

强大的综合影像表现力也是华为P系列的看家本领。华为P50系列推出的计算光学与原色引擎突破物理边界,一改业界纯硬件和纯算法的解决方案,在白天或是夜间都能输出原色影像,陪伴用户清晰定格大千世界中的真实色彩,再攀移动影像高峰。

释放出强大的影像体验力的华为P50系列,也是一个超级聪明的智多星。这也是因为它运行的HarmonyOS 2能带来全新的分布式智慧交互体验,不但能带来持久流畅的操作体验、还支持超级终端、服务卡片等全场景智慧体验。

拥有多台HarmonyOS设备时,与华为P50系列连接后,用户能在统一的任务中心界面中,查看、切换前台、或关闭其他终端的任务,如同像管理本地设备的任务一般简单。

华为P50系列也还能与平板和PC多屏协同,实现协同操作、数据流转,使双屏内容快速汇聚一屏,带来跨设备全场景无缝交互体验。平板和PC的键盘、屏幕、扬声器等都能成为华为P50系列的外设,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结语:

一直以来,华为时刻洞察着当下年轻用户对“美”的诉求,P系列旗舰更是将科技与美学的结合演绎的淋漓尽致。凭借强大的综合影像实力与充满智慧的Hormony OS 2体验,以及在克制中散发独特魅力的机身色彩方案,这次春季发布会中全新发布的华为P50系列新色一推出就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

华为P50系列在不动声色中,以不张扬、不费力的方式展现了自身对美的看法与定义,通过对色系的调配与运用,引起消费者的注意,这种气定神闲地对色彩的掌控力,彰显了华为在色彩美学、科技创新及时尚领域的影响力。这个春日,与华为P50系列新色来一场有期而遇的邂逅,你一定会被它的美惊艳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