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80W+5000mAh百瓦内最强闪充组合,realme真我Q5系列打造最强千元闪充旗舰

近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发布微博表示,旗下真我Q3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并表示新一代真我Q5系列即将到来,它将接替去年备受好评的真我Q3系列,成为新一代千元机皇。

就在昨天,realme又官宣真我Q5全系将搭载5000mAh大电池,加上早前曝光的旗舰闪充下放,尤其是80W超速闪充的越级配置,这两者的双重加持下,“千元闪充旗舰”的到来势必重新洗牌千元机市场。

此前,徐起还发起了一波微博投票,内容是“聊一聊你现在的手机充电速度”。从最终投票数据中可以看出,当下手机充电功率低于 50W 的用户占到所有投票用户的 50% 以上;仅有不到 10% 的用户有过 100W 以上的闪充体验。

由此可见,还有不少手机用户在使用充电速度没有超过50W功率的手机终端。虽然不少旗舰手机将闪充速度提升至67W、120W甚至是150W,可高高在上的售价却令不少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中端手机充电功率为 40-60W 之间,而低价位机型则仅有 18-25W 左右。可始终定位千元机市场的真我Q5系列明显在这方面做出大刀阔斧的改革,目标将80W旗舰闪充惠及更多普通用户。

近日WHYLAB实验室最新实测表示: 80W闪充+5000mAh大电池组合在充电速率、平均每分钟充电速率上都强于100W+4600mAh、67W+4500mAh的市面热门机型,会是目前市面百瓦内最强的闪充,同样说明realme真我Q5系列的80W闪充技术相当能打,这也赋予了真我Q5系列极具实用性与话题度的爆款基因。

充电速度对比图:80W闪充,用时30分钟充满5000mAh

明显高于100W+4600mAh和67W+4500mAh

平均每分钟充电速率对比图:80W平均充进167mAh/min

也是百瓦内平均每分钟充电速率最强

充电温控对比图:100W的温控最好,67W和80W的发热比较接近

80W闪充在可接受的温控表现下拥有更高充电速率,综合优势更强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WHYLAB)

结语:

近两年有关于智能手机综合续航能力的相关话题,多数是厂商与普通用户心中难以达成共识的敏感话题,因为增加续航势必意味着舍弃轻薄,追求轻薄电池容量就难免减少导致续航大打折扣,所以提升手机的充电速度,成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不过市场中拥有百瓦闪充以上的终端售价,又背离了普通用户的心理预算价位。

(真我 Q5 Pro真机海报)

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Q5系列的80W闪充+5000mAh大电池,可谓是百瓦内的最强闪充组合,一次性解决了三大痛点:

1、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用户即便是日常中重度使用手机,也能满足白天的不插电需求;

2、80W的闪充,解决了用户再也不用因为忘记充电、或是着急充电的时候,焦急等待,苦守着插座,彻底摆脱低电量焦虑。

3、最关键的一大痛点是realme选择将80W闪充技术下放给自家千元机,这让真我Q5系列将为普通用户提供更极致与越级的续航闪充体验,也为行业带来深远意义,作为千元闪充旗舰的真我Q5系列值得期待!4月20日14:00共同见证真我Q5系列的闪充越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