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ivo X80 Pro影像规格曝光:不止5000万像素主摄 还有自研V1+影像芯片

【TechWeb】不久前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25日(周一)晚19点正式带来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将包含vivo X80、vivo X80 Pro骁龙8版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vivo X80 Pro的影像系统的详细配置。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将由一颗5000万像素三星GNV 1/1.3"f/1.57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IMX598 1/2"超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IMX6631/2.9" 2X微云台人像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Hi847 5X潜望式长焦镜头组成。不仅如此,该机还将搭载自研的V1+影像芯片,并采用G+P玻塑镜头和蔡司T*镀膜,堆料可谓十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该机除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外,还将搭载12GB的内存,并至少有一个版本的存储为512GB。据官方介绍,该机运行《原神》最高画质30分钟,平均帧率达57.9,波动仅为6.5,是目前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的机型中波动最小的。此外,该机将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将标配8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于4月25日(周一)晚19点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第三方平台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