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加Ace游戏更稳了:行业首创超晶石墨散热+迄今最大散热面积

【TechWeb】今年1月,一加发布了旗下首款骁龙8旗舰——一加10 Pro,在性能、屏幕、影像等各方面都基本达到了业内极致,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日前一加手机宣布,将于4月21日也就是明晚19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一加Ace机型。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散热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一加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优秀的散热能力=散热面积*散热材料。而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Ace将配备一加迄今最大的散热面积,其中VC散热面积达4129.8m㎡,总散热面积更是达到了35198.2m㎡。同时,该机在散热材料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超晶石墨散热技术,相同的散热面积性能提升60%。有了如此的散热面积和散热材料,相信该机可以带来出色的性能输出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该机将采用一块6.7英寸1080P OLED类钻柔性直屏,采用居中单孔方案。将全球首发联发科8100-MAX定制芯片,这是一加团队联合联发科深度定制、深度调校的芯片,在完全拥有天玑8100所有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游戏帧率稳定性、AI算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配合IMX766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将带来更加出色的影像表现。此外,该机将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5000万像素的IMX766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镜头,还有着150W的超级闪充,成为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且电池寿命是行业标准的两倍。

据悉,全新的一加Ace将于4月21日19点正式登场,将拥有杰出的性能和超强的散热实力。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