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iMac Pro和搭载M3芯片的iMac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前消费者们正在等待苹果在2022年推出搭载M2芯片的机型时,该公司似乎已经开始了之后一代机型的研究工作,消息称苹果有可能在2023年发布iMac Pro和搭载M3芯片的iMac。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使用了M2芯片的新款Mac电脑产品,然而有消息称,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其第三代自研芯片,即M3。

据彭博社“Power On”的 Mark Gurman 称,当前M3芯片项目“已经在进行中”,目前正在进行测试。虽然外媒没有提供细节,但是他们预计这款全新的芯片“最早要到明年年底才会推出”,也就是2023年底。

报道称,他们认为苹果还将推出一款iMac Pro,但是这款电脑短期内不会发布。iMac Pro是iMac的高性能替代品,据传苹果会在2022年推出新款iMac,新机型将搭载mini LED背光显示屏。

至于M2芯片的产品路线图,外媒认为苹果的计划是在新款MacBook Air、入门级MacBook Pro和Mac mini中使用该芯片。M2 Pro和M2 Max芯片预计将用于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而双M2 Ultra芯片则将被用在Mac Pro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