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移动影像顶流大方秀肌肉,荣耀Magic 4系列大展超级夜景视频拍摄实力

对于如今喜欢用手机拍摄长、短视频记录生活的小伙伴而言,挑选一款在综合影像能力方面出类拔萃的掌上旗舰,无疑是能让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尽可能得到施展的最佳方式。而从上个月正式发布后便一直在媒体和不少消费者群体中大秀“肌肉”的荣耀Magic4系列,一直都在展现自身极为强大的综合影像实力。

也许是该系列还有一些出类拔萃的宝藏影像功能值得被更多人熟知,昨日,荣耀官方发布了一则创意视频,以两大暗光拍摄故事,彰显出了以荣耀Magic4 Pro和至臻版为主的超级夜景视频拍摄实力。

不少网友在看完视频后,不仅对视频内容创意赞不绝口,正如官微表达的那样,当开启荣耀Magic4系列超级夜景视频功能后,可轻松捕获环境中的微光,即便是卧底在暗处拍摄,视频中的正派、反派的举止行动都可见的一清二楚。

另一对深夜行动的保镖大叔,发现走廊中有不明人物在移动,当开启夜景增强模式后,发现是一脸疑惑毫无危险可言的小朋友,荣耀Magic4系列超级夜景视频让小朋友,大朋友都上相。

在当下全民短视频风潮下,用户对手机拍摄视频的功能与体验上的各种需求正不断提升。但因为夜晚周围环境亮点不高导致视频画面太难等痛点,不少手机终端的夜拍表现难登大雅之堂,也因此手机厂商尽量对此避而不谈。能否通过手机在暗光环境下拍出超清视频影像,这既是很多用户内心的需求痛点,也是对所有手机品牌的一次大考。但是这次,荣耀Magic4系列直接丢出大招了!

硬件是一切的基础,荣耀Magic4至臻版这次可谓将硬件配置拉到极致,搭载业界领先的超大底传感器广角主摄,业界首款双自由曲面的超广角主摄,以及大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独特的光谱增强主摄。不仅如此,主摄采用业界领先的1/1.12英寸超大底感光元器件,不仅带来了更佳的信噪比、更高的动态范围表现,更是实现了超强的感光能力,可以轻松驾驭夜景风光,夜景人像,夜景视频等各种低亮度场景,带来更加明亮清晰的成像体验。

当然,视频拍摄防抖是绕不过的坎。荣耀Magic4系列至臻版加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抵消拍摄时手抖的隐私,进一步提升了夜间视频拍摄的稳定性。

荣耀Magic4系列超级夜景视频功能另一个「超级」之处在于,它基于荣耀自研的HONOR Image Engine 图像引擎,为了让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实力得到最大程度施展,赋予了荣耀Magic4至臻版一颗独立影像芯片,拥有20bit处理带宽,提供高达28.8Tops的AI算力,支持4K RAW域实时图像计算,强大的AI影像技术带来更快、更精准的算力支持,为用户带来全新4K超级夜景视频拍摄体验。

荣耀Magic4至臻版的强大影像实力,在此次创意视频短片中表现呈现得淋漓尽致。当然除了业界视频拍摄,荣耀Magic4至臻版还提供行业首发的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的超高规格视频录制、3Dlut、录中美拍等出众能力。

结语:

放眼整个手机行业,友商们都在手机影像这条技术赛道上你追我赶,尤其是手机视频拍摄方面的功能,各家也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凭借软硬件协同能力的加持,荣耀Magic4系列超级夜景视频功能上探到了移动影像领域夜景拍摄天花板级别。

换而言之,荣耀Magic4系列是当下创新逐渐停滞与枯竭手机影像行业的一缕新风,尤其在超级夜景视频拍摄方面,做到了硬件和软件的双重大脚步创新,这也让选择它的用户仅需手持便可轻松扑捉夜的动态美,想要拍“暗”惊奇?快来入手这款全球手机市场不可多得的高端影像旗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