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赵明回应网传“被离职”:仍是荣耀终端董事和CEO

针对今日网传“被离职”一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今日午间在微博上进行了澄清。

赵明发微博称,正在开管理团队会议,竟然网传“被离职”了。澄清一下:我仍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的董事和CEO。

他还提到,荣耀的业务在Q1同比和环比都在高速成长,22年会继续高歌猛进,感谢消费者对荣耀的喜爱和支持,荣耀全体小伙伴会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早先有报道称,企查查APP显示,4月26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荣耀CEO赵明卸任总经理,董事职务。

此外,张静、彭求恩等多名董事高管也退出了该公司,当前公司主要人员仅剩董事长万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