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Pixel 6 系列是迄今卖得最快的 Pixel 手机

4 月 27 日消息,谷歌 Pixel 6 系列无疑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 Pixel 手机系列,同时也有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谷歌现在表示该系列卖得非常好也在情理之中了。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Pixel 6 系列是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 Pixel 手机系列。

皮查伊称:“在硬件方面,Pixel 6 是 Pixel 系列的一个巨大进步,看到 Pixel 用户的反应,真是太好了。这是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 Pixel,我们正在建立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广泛认知,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皮查伊补充说:“我对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感到兴奋,并期待着在谷歌 I / O 大会上分享更多。”据推测,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是 Pixel 6a 和 Pixel Watch。

IT之家了解到,谷歌没有给出具体的销售数字,也没有说明哪款手机更受欢迎。因此,猜测 Pixel 6 系列的销量可能只比之前的纪录保持者略多。

这对谷歌及其 Pixel 系列来说仍然是一个值得称赞的成就,特别是考虑到整个行业都存在芯片短缺的情况。这也表明,该公司在定价和配置方面的激进做法正在取得成效。

不过,Pixel 6 系列在推出时就出现了各种问题,谷歌已经推出了大量的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些问题,但似乎这些手机仍然没有达到它们应该有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对销售人员的调查显示,Pixel 6 系列在美国运营商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