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 AMD 锐龙 7000 台式机处理器默认支持 DDR5-5200 内存

4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内存厂商宇瞻现已确认 AMD 锐龙 7000 台式机系列将默认支持 DDR5-5200 内存。

据报道,锐龙 7000 系列可能默认支持 DDR5-5200 内存,比目前 12 代酷睿平台支持的 DDR5-4800 高 400 MHz。而且,宇瞻曝光的信息中显示锐龙 7000 不支持 DDR4 内存。

IT之家了解到,AMD 正在准备一项名为 EXPO 的 DDR5 内存超频新技术,其内存配置文件包括高带宽和低延迟两个模式。

目前,DDR5 内存的标准速度为 4800MT / s,在售的高端超频型号达到了 DDR5-6400。内存厂商目前正在开发 7000 MT / s 的型号。日前,微星超频团队成功将 DDR5 内存超到了 DDR5-10004。

AMD 新一代处理器锐龙 7000 将采用 Zen4 架构,代号 “Raphael”,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