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nova9系列最高优惠200元,伴你五一轻松摄定精彩好春光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 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在假期天数上仅次于国庆节长假,这五天时间足够你放松身心,接受阳光的沐浴或是在家中享受悠闲时光。无论我们选择如何度过假期,拍照留念发朋友圈都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

因此一款影像与续航实力都出众的手机就十分重要。那么在手机市场主流的2000元至3500元价位中,哪款手机符合我们的需求呢?这就不得不提到正在热销的华为nova9系列,其就以全场景影像拍摄体验与最高100W超级快充的配置,满足手握不同预算的年轻人需求。

华为nova9 Pro

华为nova9与华为nova9 Pro后置配备5000万像素超感知影像单元,其主摄镜头采用华为在业界领先的RYYB滤色阵列技术,该技术是通过以黄色超级像素替换绿色像素来达到更大的进光量,相比普通传感器增加约40%进光量。华为nova9系列还引入了华为旗舰级的XD Fusion超清图像引擎,可以拍摄出更纯净、色彩更还原、噪点更低的影像画面。简而言之就是在五一夜间出游时,拍摄夜景也能轻松得到一张张“画面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美景或人像照片。

华为nova9 SE

此前不久开售的华为nova9 SE,同样有着优秀的影像实力。它后置一亿像素AI四摄影像系统,包括1.08 亿像素主摄镜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和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轻松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华为nova9 SE配备的1.08亿像素主摄镜头可充分保证照片的成像质量,其拍摄的照片最高支持3倍无损放大。当我们在家中拍摄窗外的风景或是分享家中精致的布置时,如果没有找到好位置也丝毫不必担心,因为高像素照片可以轻松完成二次构图与剪裁,照片清晰度也依旧非常能打,从此向“废片”说拜拜。

对于一些乐于自拍、忠于秀颜值的小姐姐们,华为nova9系列前置还最高配备双3200万像素双主摄镜头,凭借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的加持,自拍人像能够清晰得还原肤质肤色,实现单反级虚化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9系列还具有丰富的影像拍摄玩法。得益于搭载鸿蒙系统,华为nova9系列支持前后录像一次成片、双景双录、华为手表遥控拍照以及鸿蒙多机位模式。例如在鸿蒙多机位拍摄模式中,我们能轻松调用附近多个鸿蒙系统设备的镜头,通过多视角方式在出游时拍摄出更多创意满满的作品。如果想要自己拍摄的Vlog在社交平台中更出彩,我们还能通过华为nova9系列内置的花瓣剪辑应用,以丰富的Vlog模板、音乐等创作出精彩的作品。

结语:

每到节假日时,社交平台均会掀起各种“摄像摄影大赛”,任何年龄段人群尤其是年轻人都会将自己拍摄到的美景、人像、Vlog、Plog等不同种类的影像内容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是网友。想在社交平台“摄影大赛”中胜出,华为nova9系列无疑将是你的“好帮手”。

同时作为更懂年轻人的手机系列,华为nova9系列无论是影像实力、续航能力、颜值设计还是系统体验等方面,均非常出色。在2000元-3500元价位区间,华为nova9系列绝对是年轻人值得首选的产品。

近期华为nova9系列近期还为年轻人们准备有丰富的福利,购买华为nova9 Pro可享200元优惠、华为nova9可享100元优惠,购买华为nova9 SE则将获赠华为66W原装充电套装及有机会获得nova星人专属手办。打算参与假期朋友圈晒图大赛的小伙伴们,快去下单购买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