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dmi新一代性能小金刚入网:高配120W快充

去年Redmi Note 10系列将67W快充率先下放至2000元档,引领手机界进入了高功率快充时代。

今年,眼看就要到5月份了,新品发布的浪潮即将到来,Redmi Note新系列也准备好与我们见面了。

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Redmi Note系列新机为了突出其高性能与极致性价比,将以11T来命名,并放出了Redmi Note 11T系列入网信息。

按照信息来看,Redmi Note 11T系列将配备两种快充规格,一款最高支持67W有线快充,另一款支持最高120W有线快充功率,推测前者为Note 11T,后者为Note 11T Pro。

另外据该博主爆料,Redmi Note 11T系列将全系配备MTK平台芯片,天玑8000系列也是许多手机厂商钟爱的处理器平台,Redmi Note 11T系列作为上半年的性能小金刚,搭载这款芯片也是无疑了。

在屏幕方面,全系标配顶级LCD屏幕,高配版本更是将屏幕的刷新率拉到了144Hz,要知道现在的千元机还没有一款搭配如此高刷新率的机型,当然为了控制功耗和发热,六档可变刷新率也可以让我们在日常使用中节省不必要的电量消耗。

最终的产品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期待官方的消息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