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手机爆料:代号“zizhan”,小米 10 同款面板

4 月 28 日消息,据 xda-developers 报道,XDA 会员 kacskrz 在最新的 MIUI 中国版本中发现了全新手机图形,展示了一款与 Mix Fold 看起来不同的可折叠产品。

IT之家了解到,该文件展示了一款未知小米设备的不同角度和折叠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设备后置摄像头模块是一个圆角的正方形,而不是 Mix Fold 上的矩形模块。

此外,从图形文件来看,这款机型内屏非常完整,这表明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采取内屏没有摄像头的设计。

根据 Kacskrz 曝光的信息,小米新款可折叠手机代号为 zizhan(Mix Fold 为 cetus)。MIUI 内部代码显示,新机型将采用 umi(小米 10 代号)的显示面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