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库克回应苹果第二财季iPad营收减少:部分原因是供应链限制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2022年第二季度iPad生产线收入为76.5亿美元,较2021年同比下降。对此,该公司将其归因于供应限制,而非需求不足。

在苹果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iPad收入下滑进行点评,指出供应限制对销售产生了影响。他断言,对iPad的需求,特别是带有M1处理器的新iPad Air 5,仍然强劲。

库克表示,iPad的安装基础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此外,购买iPad的顾客中有一半是首次购买。

苹果提供数据中,其他类别的整体营收都有所增长。虽然苹果表示供应链存在问题,但其他问题可能包括,由于新冠肺炎的封控措施已经结束,平板电脑需求下降,或潜在客户被引导购买苹果硅驱动的Mac电脑。

苹果预计,第三季度业绩仍将是未知数,诸多因素导致很难提供业绩预期。新冠疫情继续影响供应链,俄乌冲突持续意味着苹果的产品无法在俄罗斯销售。目前还不清楚iPad的营收是否会在第三季度恢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