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999元起 Redmi K50电竞版官宣降价:性价比更高了

今天,Redmi官方微博宣布,Redmi K50电竞版首次特惠300元,起售价降至2999元(8GB+128GB),从4月30日正式开启销售。

Redmi K50电竞版是Redmi K50系列家族第一款上市的机型,和Redmi K50、Redmi K50 Pro不同,Redmi K50电竞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

这是小米旗下唯一一款3000元以下的骁龙8旗舰,也是同价位唯一一款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的骁龙8旗舰手机,堪称是“骁龙8性价之王”。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散热方面,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双液冷VC均热板设计,总面积高达4860平方毫米,并应用了超大石墨烯、高功率石墨、航天氮化硼等7大创新,以打造全链路无死角的立体散热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