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曝一加定位变更:成为 OPPO 主攻线上电商的独立子品牌,将推更多中低端机型

4 月 30 日消息,一加自从去年与 OPPO 合并后,已经推出了多款搭载 ColorOS 的产品,且承接了 OPPO 的 Ace 系列。据最新爆料,一加的定位还将变更。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新一加定位变化不小,可以看做绿厂主攻线上电商的独立子品牌,产品线交替有点类似蓝厂和早期 iQOO。一加后面也会推出更多中低端机型,例如 LCD 高刷屏的天玑 8100 机型等等。

 

此外,@数码闲聊站 表示,一加的旗舰系列将继续做下去,只是不再只做旗舰。

 

IT之家了解到,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此前表示,未来将高效整合 OPPO 优势资源,通过数字、Ace 双系列主攻性能赛道;同时,一加线下渠道的布局也将全面加速,年内实现全国 2800 个县城、4000 个核心商圈,超过 5000 个体验点的渠道覆盖。此外,融合后与 OPPO 有一万多名工程师合作,很多的技术、软硬件架构都可以复用,所以整体的研发效率肯定会更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