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Sonos自己的语音助手终于要来了 预计将于6月上线

5月5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Sonos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正式推出自己的语音助手“Sonos Voice Control”,以便控制Sonos音频平台播放音乐。

据传,6月1日,这个传闻中的语音助手将通过软件更新首先覆盖美国用户,随后将在国际范围内推出。 此前,Sonos已经在自己的音箱中采用其他平台的类似产品,但有了自己语音助手后,Sonos Voice将替代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目前所有运行该公司“S2”软件版本的Sonos产品都将支持Sonos Voice。

Sonos最近发布了与“Sonos 语音体验”相关的职位招聘,该公司表示其雄心是“让语音交互完全私密、更个性化、更自然”。 Sonos Voice Control的首次亮相将标志着Sonos终于到了向服务领域扩张的时刻,因为该公司正寻求扩大其硬件业务。

为了符合Sonos对隐私追求,该功能不会记录用户音频命令或将其转发到云端进行处理。 “Hey Sonos”将成为的唤醒词,该公司的内部测试号称,它在核心音乐任务上比竞争对手的助手服务更快。

Sonos开发自己的语音功能并不是一个保守的秘密。该公司已表示对客户调查感兴趣,并且去年,在Sonos移动应用程序中发现了有关该服务的早期细节。

目前,Sonos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命令播放特定歌曲、艺术家或播放列表,以及其他功能。发布后,Sonos Voice将与Apple Music、Amazon Music、Pandora、Deezer和该公司自己的 Sonos Radio合作。 Spotify 和谷歌的YouTube Music尚未加入。

此前,虽然Sonos Voice Control是Wi-Fi音箱的开创者,但他们一直没有自己的语音助手,以至于在亚马逊,谷歌,苹果纷纷拿出自己的产品后,Sonos的位置颇为尴尬。并且即便目前这个流媒体音乐时代,Sonos依旧没有相应的服务。

该公司已经看到了未来,它将更加重视软件并试图将自己确立为中心枢纽用于流媒体娱乐——可能会超越音频以整合视频。 Sonos的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pence在采访中暗示了这些目标: “我们正在招聘软件人员进入我们今天还没进入的新领域。事后看来,更容易理解一家公司一直在致力于所有这些伟大的事情。我们只是在那一刻没有看到它。”

上个月,外媒The Verge报道称,Sonos的下一个新硬件产品是一款价格约为250美元的廉价条形音箱Sonos Ray,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然而,与该公司更昂贵Arc和Beam条形音箱不同,它不会集成用于语音控制的麦克风,也就是不支持Sonos Voice Contro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