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曝华为nova10系列6月发!骁龙7 Gen1、骁龙778G全都有

华为过去一年发布了多款4G手机,由于5G射频芯片等原因,即便将芯片换成骁龙888处理器,也同样仅支持4G网络。

日前,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爆料,华为全新nova10系列应该会采用双芯混用的方案,即骁龙778G和骁龙7 Gen1,同时,该系列软件和摄像头模组调校的更出色。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nova10系列依然仅支持4G网络,另外,该博主还提到了一款特别的手机壳,暂定与发布会同台亮相,至于新机发布时间还是与此前爆料一致,6月见。

据爆料,骁龙7 Gen1采用4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Cortex A710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62。

而骁龙778G处理器此前已在华为nova9系列率先搭载,采用台积电6nm EUV工艺制造,集成八核心CPU,包括一个大核A78 2.4GHz、三个中核A78 2.2 GHz、四个小核A55 1.9GHz,集成Adreno 642L GPU。

目前关于华为nova10系列配置参数暂不知晓,作为参考,华为nova9系列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最快20分钟即可充满。

作为迭代机型,预计华为nova10系列将延续100W快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