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台积电4nm工艺!安卓最强芯片高通骁龙8 Plus即将登场:摩托罗拉要抢首发

5月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SM8475)已在路上,相关终端因疫情推迟到今年下半年登场。

这次摩托罗拉有望再次拿到骁龙8 Plus全球首发权(去年12月份,摩托罗拉edge X30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首发机型可能会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

据爆料,高通骁龙8 Plus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尽管是小幅提升,但是这仍然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目前骁龙8的安兔兔成绩突破了100万分,骁龙8 Plus的综合成绩有望再创新高。

另外,高通还有一颗中端芯片骁龙7 Gen1也将在近期登场,它由OPPO Reno8全球首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