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刀法精湛!曝iPhone 14 Max或配备“残血”90Hz高刷屏 芯片沿用A15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14系列的各方面传闻层出不穷,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基本可以明确新系列将存在四款机型。

而在这其中,销量惨淡的mini系列将被一款大屏的iPhone 14 Max取代,其屏幕尺寸与顶配iPhone 14 Pro Max完全一致,将是一款更廉价的大屏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标准版将无缘挖孔屏的升级,高刷也没有,甚至连芯片都沿用A15。

这让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认为新机没有升级,觉得苹果在“摆烂”。

对此,有海外爆料者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他透露iPhone 14 Max与iPhone 14的配置并不会完全保持一致,前者有望配备90Hz的残血版高刷屏。

而30Hz刷新率的差距,能够在使用流畅性、跟手性上带来不小的区别,让两者差异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没有消息表明苹果找供应商生产了全新的90Hz屏幕。

鉴于传闻中iPhone 14 Max将采用小刘海屏幕,与iPhone 13 Pro Max基本保持一致,不排除会搭载同款苹果,从软件上实现“阉割”的操作。

综合来看,iPhone 14 Max将会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屏”版本,虽然搭载A15芯片,但是带来了高刷屏,以及更强的续航,可能会成为这一代的真香版本。

如果iPhone 14 Max有90Hz你会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