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Windows 11任务栏修改撤回 用户期盼功能回归

对于Windows 11上用户不满意的任务栏体验,微软也是终于做出了妥协,决定撤回之前的更改。

Windows Latest 指出:几周前,微软对任务栏进行了修改,是的系统托盘弹出窗口中的图标难以被重新排序(显示隐藏的图标)。

官方反馈中心中的一篇帖子证实,任务栏拖放功能已被移除,理由是为了优化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

从Windows 11 Build 22616开始,任务栏系统托盘上的功能,将回归该操作系统的原始版本。如上图所示,新预览版本又可以在任务栏/系统托盘弹窗中自由拖动图标了。

此外基于广大用户的反馈,微软还回撤了针对平板电脑做出的 UI 改进,且不会随 Windows 11 22H2 大版本更新一起提供。

回顾这家软件巨头的历史,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搞出惹恼用户的幺蛾子。而在影响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普及的诸多因素中,也少不了开发团队莫名其妙引入的某些更改或限制。

当然,就算有这次妥协,也不意味着微软就会放弃给平板电脑的桌面提供更多专属优化。但愿该公司别忘了当年在 Windows 8 操作系统上的市场失利。毕竟只有多听取用户的反馈,才不至于一次次重走这样的弯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