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发布 全新加减升级还原墨水屏产品本真体验

【TechWeb】5月10日,在电子纸墨水屏行业深耕十五年的汉王科技再掀创新风潮,旗下10.3英寸电子墨水屏产品——汉王手写电纸本 N10正式发布!本次新品发布前,汉王深度剖析了电子墨水屏领域用户群体的真正需求与使用痛点,并据此对产品做了加减法,摒弃华而不实的伪需求,还原最为简约刚需的用户体验。汉王深信,经典的产品,终会归于本质。

汉王科技副总裁王杰

秉承“显示更清晰,书写更专业”的产品设计初衷,这款只为“纯粹”读写体验而生的汉王手写电纸本N10新品,在屏幕显示、手写体验以及应用软件等层面,均做到了全新升级和深度适配。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在手写真实感方面寸步不让,在阅读体验感方面独运匠心,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专业出众的读写体验。

以减为加,与众不同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搭载安卓11系统,兼容稳定,在上一代电纸本基础上去掉了一些没有实际意义的功能,给用户简单且高效的使用体验。

减屏层还原墨水屏通透质感

电容技术虽然在手机、平板运用普遍,触摸屏、导光板层层叠加,只为实现手触等繁杂的所谓多功能,导致屏幕的透光率、文字的清晰度下降,书写时还容易产生误触,顾此失彼,逐末舍本。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化繁为简,对电容屏和导光板做减法,墨水屏上方屏层厚度减少31%,透光性成倍增加。当用户在阅读时,看的更清晰,使用更舒适。此外,N10“屏薄如纸”的特性也消除了传统电子墨水屏产品隔层书写的不适感,让用户能充分体验自然纸张般的书写体验。

减厚度轻薄机身单手可握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薄至5.5mm,轻约374g,纤薄精致,就像一本纸质本,以单手握持的实力,让用户体验不一般的畅轻体验。

以加至优,精益求精

手写电纸本N10是一款融入汉王匠心精神,精心打磨出来的一款产品,在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汉王从不放过任何一处能增加用户体验的改进。

1、加自研电磁笔 手写更专业

作为全球仅有的两家拥有无线无源电磁触控技术的企业之一,N10配有汉王自研的“龙葵紫电磁笔”。电磁笔支持4096级压感,无需充电,没有“线”制,能充分释放出用户的无限书写创意。

电磁笔自带2根替换笔芯,用户持笔就能在N10上实现高精度地选取、勾画、批注,笔触灵敏,笔锋犀利。写错了也没事,笔头自带橡皮,覆笔即可擦除,而汉王手写识别技术也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2、加按键 操控准确便捷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在左侧加入9枚集中式按键设计,按键功能支持自定义设置,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设置8个常用功能。相较于手触操作模式,按键设计的翻页速度、功能切换速度明显增加。

轻轻一按,即可一秒调出手写笔记本,一秒切换到最新的阅读文档,一秒打开豆瓣app...快速便捷的按键功能迅速且准确地满足丰富的用户需求。

3、加电池,性价比高,质量更好更耐用

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外表轻薄,但其轻巧身材下,隐藏着充足能量。N10配备6000mAh大容量电池,静默状态每天只需50mAh,轻松实现120天超长待机。当用户公务出差、短途旅行时,无需携带充电器。

4、加软件 满足多样化用户需求

作为一款定位于专业阅读与手写的记事本产品,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在手写笔记的软件功能优化上尤为出彩。配备汉王自研笔迹算法技术,N10可深度还原圆珠笔、铅笔、毛笔、钢笔、书法钢笔等笔型的真实书写笔迹,配合上自定义的底纹模板,甚至可以用来练习硬笔或软笔书法。

现代人常会碰到“提笔忘字”的尴尬场景,汉王手写电纸本N10自带提笔忘字功能键,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多元化的查询方式,快速找到想写的文字,十分便捷。另外,N10还支持“一笔成形”,可快速绘出直线、圆、三角、四边形等图形,用户可以用其直接绘制思维导图与流程图。

当用户使用N10完成笔记后,也能对过往的笔记进行智能多级分类与查找。只需输入笔记名称或内容,就能及时调取出想查询的笔记文档。笔记内容还能加密、云端同步、本地备份,汉王手写电纸本N10充分为用户保护自身笔记内容的稳定与安全。

更为惊喜的是,在N10上日历不仅是简单的日期,附加的笔记功能让每个日期都可以点击增加记录。它可以是备忘录、日程、纪念日提醒,也可以作为每天的日记本使用。这也体现了汉王在笔记软件的优化上精益求精,一切都为了记录方便,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在PDF文档的处理上,N10也是一把好能手!用汉王手写电纸本阅读PDF文件时,不仅可以边看边写边摘抄,自由批注,还可以选取“原版、流式”两种方式进行阅读,PDF文档支持5级大小缩放,还能智能裁边。此外,N10还配有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汉王自研OCR识别技术,用户可将图片PDF文档智能识别为可编辑的文本。无论是PDF的阅读、转写或翻译,有汉王手写电纸本就够了!

另外,汉王手写电纸本N10精挑细选在墨水屏设备上运行良好的应用,涵盖办公、阅读、浏览器、新闻、工具类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同时还支持即时翻译、邮件收发 、无线投屏等功能。

加资源,坐拥随身图书馆

用户可在汉王手写电纸本N10上自行安装:微信读书、当当云阅读、京东阅读、掌阅app、kindle app等,想看的书基本都能够找到。除了主流书城加持外,N10还内置了汉王自家的电子书城。作为福利,产品内置本地免费图书1000本。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传书、本地传输、云网盘等多元方式下载书籍资源。TXT、PDF、 EPUB、CHM、MOBI、DOC、PPT、 XLS等十几种格式的电子文档及图像、声音文件都可以用N10轻松打开。

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的加速落地,技术的进步协同智慧化场景应用的大规模普及,大屏电子纸智能设备潜力巨大,新场景正在发生。易观分析师董振认为,电子纸办公本设备未来将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电子纸终端。同时电子纸技术趋势正向大尺寸、柔性化、手写模块标配化方向发展。在无纸化办公的趋势下,带有手写原笔迹等笔记功能的大尺寸电子纸办公本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巨大,有望实现办公场景下纸质记事本的替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