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红米Note 11T配置太卷:最高搭载512GB存储+120W快充

【TechWeb】自Redmi K50系列亮相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已经多次暗示Redmi Note系列新品即将带来,并且该机将不会按惯例采用Redmi Note 12的命名,而是被称为Redmi Note 11T,是一款主打性能的“小金刚”。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核心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Note 11T系列将于本月亮相,将提供一款8+512GB的超大存储选项。不仅如此,该博主随后还进一步透露,该机的超大杯版还将支持120W快充,考虑到该系列机型的千元定位,这一配置的加持可以说非常到位了,也将成为该价位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1T系列将包含Note 11T和Note 11T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LCD屏幕,刷新率最高将达到144Hz。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这是Redmi首款天玑8000机型。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天玑8100的大核主频为2.85GHz),性能强悍,在千元档极具竞争力。此外,两款机型将分别内置4980mAh/4300mAh电池,分别支持67W/120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1T Pro将于本月亮相,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已在第三方店铺上架开始接收预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