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度和鸿星尔克联手打造“智能健身房”,开启健康生活新形式

这个初夏,你跳起来了吗?如果没有跟上刘耕宏的节奏,不妨来到鸿星尔克门店里,换上一双舒适的跳绳鞋,与小度一起“跳”起来!

5月初,为倡导年轻、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与鸿星尔克展开跨界合作,携手打造“AI跳绳课”并将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带进鸿星尔克部分线下门店,将传统门店打造成为充满科技感的智能健身房,与用户们一同开启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落地全国62家鸿星尔克线下门店,涵盖北京、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等多个重点城市。每一位前来购物的顾客都可试穿鸿星尔克新款跳绳鞋在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前体验“AI跳绳健身课”。鸿星尔克也期待用户在购买前充分体验运动鞋舒适性,在运动锻炼的同时,购买真正心仪的优质产品。

除了新增跳绳课外,用户还可穿着新装备体验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的专业健身课程,真正做到让门店化身为“智能健身房”。 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不仅支持全语音操控,还内含力量塑性、体能训练、有氧舞、搏击、广场舞等12大类、上百节热门健身课程,满足全家老少的运动所需。独家前沿AI黑科技“火柴人投影”技术,配合双芯片超强算力及超广角宽动态摄像头能够精准识别用户动作并进行指导,精度监测高达99.7%,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AI教练一对一贴身指导。

同时产品还拥有丰富的热门体感游戏,高强度运动之余尝试几轮体感游戏也是放松身体的很好选择。当“健身”结束后,顾客还可现场参与中奖率100%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小度准备的神秘好礼。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在大众健身、大众运动产品的探索上有深厚的经验累积,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则对传统运动方式进行发展升级,用前沿AI技术能力沉淀居家场景,开创了居家运动的智能新玩法。此次双方的碰撞是两个品牌“运动基因”的相互成就,不仅打破了用户对于传统运动场景和运动方式的认知,还共同打造了一种全新的零售模式,用户既能在购买前充分感受不同产品的优势,挑选到更加心仪、更合适的产品,也能通过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体验到健身乐趣,塑造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围绕着”打造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愿景“,未来小度也将携手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将自身产品和服务延伸至更多领域,创新不同场景下的新玩法,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人工智能新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