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TCL Mini LED新品电视Q10G系列发布 售价4499元起

【TechWeb】5月16日晚,TCL正式发布MiniLed新品电视Q10G。TCL Q10G系列新品电视全系标配Mini LED“微米级点阵式控光”技术,共有55/65/75/85四个尺寸。TCL Q10G拥有98%的超高屏占比,金属全面屏的加持,带来了越级式的观看享受。同时,TCL Q10G还融合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等核心技术,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大要素上均做到了高端标准,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

最值得关注的Mini LED方面,TCL Q10G在清晰度、⾊彩、亮度、对⽐度、刷新率五个影响画质的要素上都做到了更加优秀,其芯片直径在50-300微米,是普通LED灯珠的百分之一大小,相同尺寸的电视可以用上更多的LED芯片,能够实现更多、更小面积的背光分区。背光分区越多,单位控制的分区面积越小,更容易实现高对比度和更好的HDR效果。也因此,TCL Q1OG有着天生的色彩优势和背光优势,具有高对比度、高亮度、高动态范围、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TCL Q10G除了硬件的出色表现之外,还使用了12项画质调校技术,确保颜色精准、层次丰富和运动的流畅性。在核心部件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配合领曜画质引擎,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TCL Q10G 更是拥有4GB+64GB超大内存,较行业标配可以多安装100MB的APP 480个,为智能交互提供了有利的操作条件。TCL Q10G的1000nits峰值亮度和10000000:1对比度,让整个画面呈现更加细腻。

此外Q10G还搭载了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HLG 、HDR 10、HDR 10+

等⽬前⾏业最全⾯的HDR技术组合,确保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和游戏内容都可以真实的完美呈现。全域AI声场、NFC 疾速投屏和双声控语音的加持,在影音质感表达上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售价方面,TCL Q10G 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65吋首发价6499元,75吋首发价8499元,85吋首发价12999元,将于5月16日开启全网预售,5月20日正式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