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Z Fold 4影像爆发:后置三摄 长焦或超越S22 Ultra

【TechWeb】去年9月,三星同步带来了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3折叠屏手机,两款机型采用了截然不同折叠方案,但都受到了不同用户的喜爱。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段时间以来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Z Fold4也陆续迎来了外界的关注,近日有知名爆料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 @i冰宇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折叠旗舰GalaxyZ Fold4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的这颗长焦镜头将会采用自家CMOS——三星S5K3J1,相较于索尼CMOS传感器面积与单像素更大,将会带来更优秀的影像体验,将有望带来比GalaxyS22 Ultra更为强大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将会搭载屏下摄像头设计,同时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也是下半年各大顶级旗舰的首选,该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此外,该机还将搭载44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预计将于8月份登场,目前该机已获得3C认证,同台亮相的应该还有Galaxy Z Flip4,两款机型在折叠方案上均与上一代保持一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