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ivo S15系列扛起电影人像大旗,让你“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电影感”是不少爱好影像拍摄的年轻人孜孜以求的目标,为的就是让自己拍出的影像如院线大片的画面一样高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很多年轻人不惜购买昂贵器材,也有人通过苦练后期技能,以遮幅、调色、转场等手段来营造出想要的“效果”。但其实“电影感”真的无需“长枪短炮”,即将于5月19日发布的vivo S15系列,通过对影像系统的全面升级,将“电影感人像”装进口袋,让年轻人只需一部手机就能稳稳拿捏“电影感”。

口说无凭,vivo官方在5月17日晒出了S15系列镜头下的电影感人像视频和电影感人像海报,通过硬核参数和画面感满满的视频,证实了vivo S15系列镜头拥有拍摄出电影感人像的超能力。

视频中,一只熊猫在极夜环境下荡秋千,在普通镜头里只能看到熊猫大概的轮廓,但在实时黑光夜视的镜头下,熊猫的颜色、表情,甚至毛发细节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通过简单的对比,vivo S15系列实时黑光夜视所见即所得的夜景拍摄效果就不言自明了。

而在vivo S15系列夜景光斑人像算法的作用下,即便是普通街景,也瞬间拍出了电影氛围感。视频中显示,vivo S15系列的蜂鸟超级防抖功能强大到,在极度颠簸的路上开车,都能稳稳拍出画质清晰的人像照片。如果vivo S15系列的影像实力和电影感人像效果,真如官方视频中一样强悍,那么可谓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拍出更美人像一直是vivo S系列不断深耕的重点领域,从屏幕柔光环、微缝式补光灯组合,再到自然美人像,vivo S系列一直走在人像审美的前沿。这次vivo S15系列在影像能力方面的全面升级,更是主动扛起了手机拍出电影感人像的大旗。

这也是因为vivo S15系列本次将搭载独家定制版索尼大底主摄,据悉,该主摄为vivo联合索尼定制的IMX766V大底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1/1.5英寸大底、f/1.75光圈,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和蜂鸟超级防抖,硬件综合实力相当出彩。

除了影像方面实力满满,此次vivo S15系列还选用颇具夏日清凉感的配色,并采用毛不易《盛夏》同款命名,带来了全新的“盛夏”配色,这也能引起年轻人对于夏日与青春的特殊共鸣感。此外,vivo S15系列还带来了如日出升的浅金配色和沉稳而不失灵动的耀黑配色,各具特色,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的审美。

与vivo S15系列有关的人文气息,也体现在这次vivo晒出的邀请函9张故事图上,这讲述的也是共同合作创作出vivo S15系列背后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展现出各自心之所向的“青春态度”。

据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中,vivo以28.2%的份额排名第一,而在中高端市场中,vivo S12系列拿下近9%的份额,在145款机型中排名第一。S系列为vivo登顶提供了重要助力。

vivo S系列一直是主打年轻人群体的产品,成立四年时间已经服务近3000万用户,这不止是一个数字,更是vivo S系列产品力优势的体现,相信这一代影像、性能、外观全面升级的vivo S15系列,依旧会获得市场的认可,成为vivo冲顶中国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的强大助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