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ivo S15系列影像大升级:搭载索尼定制IMX766V+蜂鸟超级防抖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vivo可谓是最为活跃的手机厂商之一,就在多款顶级旗舰陆续亮相后,近期vivo官方再度宣布,该机将于5月19日也就是明晚19:00正式发布。而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再度为新机进行预热,并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在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vivo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会搭载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66V传感器,这颗超感光大底主摄将带来更强的感光能力。同时,该机还具有蜂鸟超级防抖功能,号称“在1秒内,有500次防抖运算,30000次微调整”。此外,新品还将支持影棚级人像算法,还具有实时黑光夜市功能,能够实现实时预览,实时调控亮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至少拥有两个版本,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直角中框,将分别搭载增强版的骁龙870和天玑8100处理器,这是当前两款备受瞩目的中高端处理器,不仅性能强劲,且功耗、发热控制也都非常出色。同时该机还将对影像系统进行升级,并重点升级自拍,将是业界最强悍的自拍手机之一。除此之外,两款机型均将内置4500mAh电池,分别支持66W和80W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于5月19日19:00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