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残血版”5G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或通过手机壳实现5G连接

【TechWeb】这几个月来数码圈可以说热闹非凡,各大品牌的顶级旗舰新机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这边却非常安静,理应在去年8月左右便推出的华为Mate系列,虽然一直陆续有消息传出,但至今都没有得到官宣,相关配置细节更是难以确定下来。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上再度传出了该机将支持5G的爆料。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此前曾多次曝光的5G手机壳现已正式发布,据介绍,该手机壳可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是全球首款“5G通信壳”。其重量约52g,厚度约3.2mm,接近常规手机保护壳,意味着将不会对日常使用带来额外的负担。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壳后续将适配Mate 50等多款新老机型,起售价应该是799元,预计6月开售。有了该配件的加持,即将在7月左右亮相的全新华为Mate 50系列也在一定程度上算是5G手机了,虽然是“残血”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回归小刘海屏设计,有望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与5G版相差不大。在摄像头方面,该机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依旧还是旗舰级水平。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鸿蒙OS 3.0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大概将在7月中下旬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