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对祖传1200万主摄说再见!iPhone 14 Pro系列要用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外观、影像等方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系外观渲染图和贴膜谍照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机型的全系手机壳谍照。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手机壳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依旧包含4款机型,不过已经彻底抛弃了小屏的mini版本,转而由一款6.7英寸大屏的iPhone 14 Max取代。从谍照来看,iPhone 14系列的背部设计变化不大,不过后摄广角镜头将会有所升级,同时Pro版本的相机模组尺寸明显增大,主摄也将会有重大改进,并有望搭载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其中两个Pro版为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正面有望首次采用三星/LG提供的打孔屏,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据悉,全新的iPhone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