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PPO Reno8系列工业设计细节揭晓:质感最好的天玑8100机型

【TechWeb】日前官方此前官宣,OPPO将于5月23日19点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8系列机型,包含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机型的工业设计。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将提供有逍遥青、微醺等配色,其中逍遥青配色将采用Find系列同款的热煅工艺,历经800度高温与8道抛光程序,锻造出通透的镜面质感。而微醺配色则创新地使用了流光特调工艺,让后盖在拥有深邃景深感的同时,呈现出流动的光影效果,同时磨砂材质还带来了不沾指纹的温润触感。除此之外,该机还采用了金属中框,堪称是质感最好的天玑8100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采用居中挖孔和超窄边框的柔性直屏设计,并采用京东方类钻排方案,最高实现120Hz刷新率。最高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同时搭载了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此外,该机还将出厂预装ColorOS 12.1操作系统,提供36个月流畅护航。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8系列将于5月23日19点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