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5月30日见!荣耀70系列预热视频公布:全系搭载索尼IMX800大底传感器

【TechWeb】据官方此前宣布,荣耀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荣耀70将于5月30日19:30正式发布,龚俊将担任该系列机型的全球代言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手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预热视频,其中重点突出了该机在影像细节方面的提升。

据荣耀手机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70系列依旧将推出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个版本,并且将全系搭载5400万像素的全新大底主摄索尼IMX800传感器。据此前相关介绍显示,索尼IMX800将拥有1/1.49英寸的超大底, f/1.9光圈,摄影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70系列将提供荣耀70、荣耀70 Pro和荣耀70 Pro+三个版本,外观上该机将延续荣耀数字系列的出色表现,将采用流光四曲面屏与经典菱格元素,在保持时尚感的同时,也让产品展现出了一种典雅的气质。背部上方依然延续了双环设计思路,不过镜头采用类椭圆设计,十分吸睛。至于硬件上,三款机型将分别搭载骁龙7 Gen 1、天玑8100和天玑9000处理器,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据悉,全新的荣耀70系列预计将在5月3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