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综合表现稳得一匹的vivo T2 官宣5月23日正式发布

随着vivo S15系列的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vivo又紧锣密鼓官宣了另一款蓄势待发的新品——vivo T2相关消息。作为vivo去年才面世的全新手机系列,T系列不但代表着性能与性价比,也有着不错的综合体验,而作为T系列的第二款新品,vivo T2这次表现也是稳得一匹。

5月20日,vivo官方发布了T2的两张预热海报,直言不讳表示vivo T2即将出手,官宣T2将配备“高通骁龙870巅峰版、80W双芯低温闪充、6400万OIS超清影像”等三大核心配置,展现vivo T2在综合性能方面拥有的真功夫。

据悉,vivo将在5月23日下午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性能真功夫",作为vivo性价比机型的vivo T2,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中如期而至,而在此之前,vivo便在官网提前开启了T2的预热工作。

根据官网预热界面中显示,vivo T2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镜头,延续了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根据摄像头下方的“OIS”字样,以及这次海报中透露的6400万OIS超清影像,我们知道vivo T2妥妥搭载着OIS光学防抖功能。

除了在影像能力上做到了显而易见的升级,这次vivo T2的综合性能表现也将有目共睹,因为T2配备的是近一年来有口皆碑的准旗舰芯片骁龙870的升级款——高通骁龙870巅峰版。

据悉,高通骁龙870基于台积电7nm工艺制程打造,CPU包含一颗Cortex A77(3.19GHz)超大核、三颗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A55(1.8GHz)小核,GPU为Adreno 65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70万分。

而根据近日曝光的搭载高通骁龙870巅峰版的手机的安兔兔77万总得分来看,分数对比标准版的确提升了不少,而且对于这颗芯片,vivo还进行了深度优化调校,对比不少友商旗舰,vivo T2将会在性能与功耗双方面达到一个令用户满意的平衡。

考虑到现代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手机续航焦虑症,vivo T2直接享用了vivo旗下已经在多款高端旗舰上搭载的80W双芯低温闪充技术,配合vivo T2本身也会拥有的优秀功耗表现,可以预见其强悍的综合续航能力,足以治愈当代年轻人普遍存在的的“续航焦虑症”。

作为承接vivo T1的下一代旗舰,vivo T2此次在性能、影像、快充等重要方面稳步输出自身超强实力,让众多消费者十分期待。因为前代便是以实在的售价,提供了令人惊艳的超高性价比体验,相信这一次的T2也不会让人失望。

因此,平日注重智能手机性价比的年轻用户,可以从实用角度出发,拒绝一些友商毫没必要的尝鲜,入手vivo T2这样综合表现一切皆稳的性价比旗舰,才是靠谱的选择!

标签: vivoT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