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深度联调!小米新旗舰将率先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TechWeb】就在刚刚,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移动平台——第一代骁龙8+和第一代骁龙7,赋能下一代旗舰和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全新旗舰平台骁龙8+实现了能效和性能双突破,能够带来全面提升的极致终端侧体验。骁龙7支持一系列广受欢迎的高端特性和技术,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卓越移动体验。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也参与了此次高通全新移动平台的发布活动,并在会上宣布“小米新旗舰,将率先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王翔表示,骁龙8+不像此前骁龙888那样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小米与高通双方已经联调数月,从目前拿到的实测数据来看,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

王翔还特别介绍了小米与高通的5G联合实验室,这里有着世界先进的5G研发测试设备,可进行全球Sub 6GHz和毫米波的研发、测试。由上百台基站组成基站矩阵,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等40多个主流运营商网络,支持百台手机同时接入网络。足不出户,就可以模拟全球各地的端到端网络环境。

在这个实验室内,小米工程师在小米12 Pro原型机上,率先实现了Sub 6GHz与毫米波的双网络并发连接,峰值下载速度达到创纪录的8.4Gbps,是迄今为止下载速度最快的小米5G手机。

王翔确认,小米和高通有着近「十二年的战友情」,从第一代小米手机开始,几乎高通每一代旗舰平台都在小米手机上率先应用,并致力给用户带来最新、最前沿的功能和使用体验。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自己的独门能力与经验,敢于牵头,承担更多的研发资源,不断成长、突破和创新,给用户带来更新更快更酷的产品!

与此同时,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爆料称,小米下周还会有爆炸性新闻爆出,究竟真相几何,留待时间解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