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氮化镓充电器冲到340W!体积蚌埠住了

说到氮化镓充电器,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是功率高、体积小?台北电脑展上的一款新奇产品彻底颠覆了这一印象。

这家来自台北的吉新能源(Wii Power)硬是把氮化镓充电器做到了340W的超高功率,最高电压20V、电流17A。

根据需要,它可以搭配不同的笔记本电源接口,华硕、联想、宏碁、惠普等等都可以兼容。

另外还有一个USB-C接口,支持USB PD充电标准,最高功率45W。

不过代价也不小,三围尺寸达到了150×86×34毫米,比很多传统笔记本的“板砖”适配器都要庞大。

目前的展品还比较粗糙,显然是个样品。

另一款大型氮化镓充电器也很有趣,两个USB-C接口最高功率分别为140W、100W,但也可以合并输出240W。

此外还有一个USB-C、一个USB-A,功率最高均为30W。

本体上甚至嵌入了一个屏幕,可实时显示输出电压、电流、功率。

查了下吉新能源,主要业务就是各种USB充电器,基本都是走OEM渠道,为其他品牌商供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