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iPad中国大陆出货量暴跌近3成

6 月 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计划在 6 月底将第一代 iPad Pro 添加到过时产品名单中,该公司本周在分发给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1

第一代 iPad Pro 

自苹果上一次销售该产品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该产品成为“过时”产品。老式产品以前没有资格获得苹果提供的服务,但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为老式产品提供最长两年的维修服务,具体取决于零部件供应情况。

2015 年 11 月发布的第一代 iPad Pro 配备 12.9 英寸显示屏,比之前所有 iPad 型号的 9.7 英寸显示屏大得多。除了该设备,苹果还推出了适用于 iPad 的 Smart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这使得 iPad Pro 更像是微软 Surface 等混合平板电脑的直接竞争对手。Smart Keyboard 以磁性方式连接到 iPad Pro 的新 Smart Connector。

最初的 iPad Pro 还配备了苹果 A9X 芯片、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 Touch ID 的 Home 按钮和四个扬声器。在美国地区,32GB 存储版纯 Wi-Fi 型号起售价为 799 美元,还提供 LTE 型号。

此外,备忘录称,32GB 版机型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也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Apple TV HD

多个消息来源称,苹果备忘录显示“Apple TV HD”也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过时设备,尽管苹果继续销售具有 32GB 存储空间的设备。

即使 Apple TV HD 将在苹果即将举行的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停产,根据苹果当前的定义将该设备归类为“过时”还为时过早,因为距离分发结束还差五年。

Apple TV HD 于 2015 年 10 月作为第四代 Apple TV 首次发布,并在 2017 年 9 月推出 Apple TV 4K 后更名。除了 Apple TV 4K,Apple TV HD 还开始捆绑略微修改的 Siri 遥控器,“菜单”按钮周围有白色圆圈,但距离发生这种变化还不到五年,所以这似乎也不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一种可能的解释是“Apple TV HD”是叫法错误,苹果实际上是指第三代 Apple TV 的“Rev A”版,该版本于 2016 年 10 月停产,但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仍可作为缺货订单,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在最后一次分发后才达到五年。

据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 2022 年下半年发布新的 Apple TV。

iPhone 4S

苹果的备忘录称,iPhone 4S 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过时”。当苹果七年多前停止销售产品时,产品被视为过时产品,除少数地区外,不再有资格获得硬件服务。

苹果于 2011 年 10 月宣布推出 iPhone 4S,这是第一款配备 Siri 的设备。该设备采用与 iPhone 4 类似的设计,包括 3.5 英寸显示屏、A5 芯片、30 针Dick 连接器和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