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618开门红 vivo S15 Pro双芯加持3K价位段热销第一

为了即将到来的618购物狂欢节,不少手机厂商各种摩拳擦掌牟足劲筹备自己的促销计划,尤其vivo为了给广大年轻人带来更加丰富的购机选择,提前一个月正式发布了全新vivo S15系列手机。

这项操作也迎合了如今不少年轻人购买电子产品时内心想要“买新不买旧”的想法,所以浑身散发着“热乎劲”的vivo S15系列在618电商节开售首日,首战便成功告捷,vivo S15 Pro轻松斩获天猫3K价位段手机热销榜TOP1。

作为vivo S系列有史以来完成最大蜕变的vivo S15系列,vivo S15 Pro是一款实力非常全能的手机,它采用了旗舰双芯设计:天玑8100+独显芯片Pro,带来的丝滑操作手感让人一秒便爱上,再也没有办法以画面卡顿作为游戏失败的理由。

据悉,vivo S15 Pro搭载的天玑8100芯片与独显芯片Pro达到了“1+1>2”的综合性能表现,独显芯片Pro智能动态插帧能够显著提升手机在手游时的流畅性,还可让普通游戏画面一秒变高帧,手机也照常能够稳定运行。

双芯设计让vivo S15Pro能以出色的综合性能俘获很多对手游电竞有着高度热情年轻人的倾心。与此同时,从始至终在影像力上拥有着诸多独门秘籍的vivo,也将S15系列打造成为同价位手机中的标杆级影像旗舰。

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vivo S15 Pro更是直接搭载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拍摄前后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感光性能以及更丰富的样张细节。再加上拥有行业领先的蜂鸟超级防抖技术,让用户即便手持走动,均能享受稳得一匹的拍摄体验,稳稳定格精彩瞬间。

vivo S15系列在影像创新上也一直当仁不让处于行业第一梯队,这次它将“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直接装进手机,影棚级人像算法让人像质感更出色。还提供了实时黑光夜视功能,成功突破夜拍极限,让用户在夜间拍摄时,能做到预览实时可见亮度实时可控。

一直以来主打潮美风格的vivo S系列,这次在S15系列推出了主打色「盛夏」,备受广大年轻人喜爱。盛夏采用全新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通过光影的照耀,仿佛如粼粼海浪搭配着明媚晴空跃然于后壳之上,将人带入对盛夏的向往。暖金、耀黑两款配色也能呈现出璀璨夺目和低奢内敛的科技美学,时尚却不失内涵。

结语:

正是因为拥有强大的性能实力与出色的游戏表现,vivo S15系列打破了一些注重手机性能消费者对它的刻板印象,而且继续在综合影像能力上一往无前向上创新,超感光影像系统完全展现出“电影人像”的氛围感。让用户轻松拍出具有电影感的精美照片,成为年轻人在今夏618期间最佳之选。

vivo S15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vivo S15 Pro 8GB+256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今晚20:30,vivo抖音直播间,vivo S15系列还有抽买一送一等限时福利,而且上天猫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购买新品S15系列,至高可享24期免息赠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