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被无视了 经销商违反规则提前开卖Pixel 6a:3400元

谷歌在5月12日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Pixel 6a中端机,售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根据谷歌公布的信息,Pixel 6a将于7月21日正式上市发售。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新机在第三方渠道提前开卖。

6月6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某经销商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提前售卖谷歌Pixel 6a,价格是22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3400元)。

这位经销商还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Pixel 6a的开箱视频,证明其销售的Pixel 6a是零售版本,而不是工程机。

谷歌被无视了 经销商违反规则提前开卖Pixel 6a:3400元

对此,9to5Google指出,提前销售、激活Pixel 6a可能会被谷歌起诉。而且谷歌会追踪到这些被提前激活的Pixel 6a,不排除谷歌将其远程锁定的可能。

最后看下Pixel 6a的参数:它采用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Tensor芯片,后置1220万主摄、1220万超广角,前置800万,电池为4410mAh,支持18W快充,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预装Android 12。

谷歌被无视了 经销商违反规则提前开卖Pixel 6a:34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