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曝 iQOO 10 Pro 首发 200W 有线快充,最高 65W 无线快充

6 月 6 日消息,此前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vivo 在搞超百瓦闪充,某新旗舰配的全新充电头支持 20V / 10A,最高 200W 快充协议,手机标称功率也很猛。然后全线向下兼容 120W、80W、66W 等。

今日,@数码闲聊站 继续放出消息,称 iQOO 10 Pro 确定首发 200W 快充,充电器型号为 V200100L0B0-CN。

爆料称,iQOO 10 Pro 将支持 20V 10A 最高 200W 有线快充,20V 3.25A 最高 65W 标称 50W 无线快充。

该博主还曾暗示新款旗舰手机电池容量不会是 4000mAh 的小容量。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vivo X Note 7 英寸大屏手机发布,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双电芯闪充,以及 50W 无线闪充。vivo 旗下 iQOO 9 Pro 提供 120W 超快闪充与 4700mAh 大电池,附赠 120W 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兼容多种充电协议。

OPPO 此前已经推出了 150W SuperVOOC 快充,并且在一加 Ace、realme GT Neo3 等机型上已经成功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