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董明珠:我们做的手机不比苹果差 做手机坚持就有收获

6月7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会议上谈到了格力手机,董明珠表示,我们造的手机不比苹果差。

此前,董明珠就曾表示,格力做手机不简单是为了抢手机市场,而是根据自身家电业务做的规划,她表示,还是会“坚持做手机”,相信“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并且,她在做客央视财经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财访》时表示,目前,格力手机还在做,并没有停。手机对于未来的智能+,将成为不可缺的一个部分,是技术的延伸,也是企业未来发展里面需要的部分。

面对市场质疑的格力手机,董明珠直言格力有能力支撑这研发项目。

此外,对于“市场就认为董明珠做手机就是做错了,但是董明珠从来不承认,就是嘴硬”的问题,董明珠表示,成功不成功取决于,如果因为我做手机格力没了,那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据悉,目前格力已发布6款手机,包括格力手机1代,格力手机2代、格力色界手机、格力手机3代,2020年将品牌名更换为大松,随后发布5G手机大松G5以及2021年11月推出的G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