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Meta原定2024年推出AR眼镜 现在变了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间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原定于2024年推出首款商用AR眼镜,但现在它似乎有意放弃这一计划,未来Meta仍会推出AR眼镜,但时间变了。

计划调整后,代号为Nazare的眼镜会用于展示产品,软件团队会提供开发者工具,帮助开发者为Meta眼镜开发App。

目前Meta正在开发二代AR眼镜,代号Artemis,它才是重点。最终Artemis会以商用形式发布,但现在还不知道二代产品何时才能为上市做好准备。

因为营收增长放缓,Meta迫于压力压缩AR/VR项目。大流行期间,Portal系列产品已经重新定位为企业级产品,Meta暂时不会推出消费级Portal设备。

之前有传闻称Meta将会推出智能手表,代号为Milan,配两个摄像头,现在该产品似乎已经被砍。还有消息说在未来几年Meta会推出两个版本的智能手表,代号为Kyoto和Paris,这两款手表不知道是否也被砍掉。(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