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预售:799元

6月10日消息,今日,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的“5G通信壳”开启预售,售价799元,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售,在上市活动期间,购买5G通信壳并激活联通eSIM,还可享受eSIM服务费的优惠。

据了解,该产品由中国联通首发,后续预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也将推出对应的版本。

5G通信壳厚度约3.2mm,重量约52g,内嵌eSIM芯片与5G Modem,成为手机4G网络秒变5G的“物理外挂”,通信壳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

4G变5G的物理外挂!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预售:799元

总的来看,5G通信壳整体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厚度与重量与常规手机壳类似,采用浅灰配色以及亲肤皮革材质,佩戴后不影响用户体验,不易沾染指纹。

需要注意的是,5G通信壳采用USB接口与手机相连,在使用时会占据手机的充电接口。

4G变5G的物理外挂!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预售:799元

据官方介绍,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出现两个信号的问题。

另外,此前有爆料称,华为P50 Pro只是首批适配5G通信壳的机型,后续华为Mate 40系列、nova9、Mate 50系列、nova10的5G通信壳也会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