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正在研发15英寸MacBook Air和12英寸MacBook 将于2023年上市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5英寸MacBook Air,最早可能在明年春天发布。15英寸MacBook Air的尺寸将接近于大屏幕的16英寸MacBook Pro,它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MacBook Air。目前2022年的MacBook Air拥有苹果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大显示屏,为13.6英寸。

15英寸MacBook Air将采用与当前13.6英寸机型相同的设计。除了15英寸的MacBook Air,苹果也在开发一款更小的12英寸机器,不过这款更小的机器的命名还不清楚。自从12英寸Retina MacBook停产后,苹果就没有提供过12英寸笔记本。

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23年初的春季活动中发布,12英寸MacBook可能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

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高端MacBook Pro机型正在开发中,可能在2022年底推出,不过Gurman表示,发布日期可能会推后到2023年。

M2 Max芯片将配备12核CPU和最多38核GPU,高于目前M1 Max的10核CPU和32核GPU。苹果也已经在开发M3芯片,用于未来进一步推出的机器。

最后,苹果正在开发新的11和12.9英寸的iPad Pro型号,预计也会使用M系列芯片,这些新的iPad计划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