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球首款i9 Evo认证笔记本!华为MateBook16s陪你轻松面对多元混合办公新时代

现代人日常不可或缺的电子设备中,笔记本电脑绝对占据一席之地,因为它是很多人如今用来学习或吃饭的重要生产力工具,空闲时也能用它来追剧或玩游戏放松,换而言之,一款优秀的超极本会为很多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带来源源不断的助力。

而且在当下多元化的办公大环境下,办公形态也日渐多样化,一款笔记本不能只仅靠强大的硬件性能让用户信服,还必须拿出丰富的场景功能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传达出的温度。除了满足白领等群体在室内办公,也能让他们随时享受极为轻松便捷的居家或多样化移动场景办公需求。

正因为此类需求已经日益普遍,无疑为笔记本市场带来全新挑战,不过前段时间发布的华为MateBook 16s,轻而易举解决了不少用户面对混合办公时代多方面的办公需求。

比如那些经常需要在外出差或旅游的商务人士或自由职业者,他们在某些场合可随时启动华为MateBook 16s的超级终端功能,这样能让它与自己的华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轻松无线协同,让自己在高铁上轻松开启双屏办公模式。而且支持智慧搜索,能够使用MateBook 16s快速查看手机中的文件和内容。

如果作为公司讲师去公司给员工培训,也能拿它与公司中的华为显示器、智慧屏协同,不必携带数据线便可将笔记本与显示器无线互联自由同步影像,它还支持与鸿蒙生态中的耳机,键盘,鼠标,打印机等设备快速连接,便捷体验手到擒来。

如果在高铁途中想要临时刷微博或是了解目的地吃喝玩乐等信息,华为MateBook 16s 还能畅玩海量移动APP,直接打开微博或者大众点评APP,APP操作逻辑与手机APP完全一致。用户还能复制电脑上的文字轻松粘贴在App里,也支持图片、部分文档直接拖拽至App界面发送,与好友轻松分享重要内容。

如果人在咖啡厅办公,遇到领导发来的视频会议,白领可随时开启华为MateBook 16s强大的智慧会议功能。它不仅能DIY替换会议背景、还能带来纯净人声模式降低自身环境噪音,让对方清晰听到嘈杂环境下你口中所诉的内容。

华为MateBook 16s 还搭载AI慧眼功能,它支持的影随人动功能采用了AI人像跟踪技术,能让人在视频会议期间始终处在屏幕C位,保证了其他视频用户对自己的专注力。而且该功能还支持多人模式,便捷易用。

AI慧眼还提供了虚拟背景功能,通过AI人像分割技术让用户DIY替换会议背景,还能让人物和背景轻松融为一体,不仅提升了所有人整个视频过程中的综合体验,也能帮用户保护个人隐私,而且华为MateBook 16s 还支持华为智慧会议AI慧眼的自然对视功能,利用AI模型的算法平滑视线让沟通与日常生活中的面对面交谈。

在连接耳机后,华为MateBook 16s 可随时开启静谧空间模式,当使用者讲话时电脑能够智能地识别出使用者的声音并提取出声纹,调用声纹增强算法,将周围的其他干扰声都滤除掉并保留耳机佩戴者的声音,让对方可以清晰的收到传达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一些对电脑硬件有要求的一些专业工作者,华为MateBook 16s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至高搭载i9-12900H,14核心20线程,最高睿频频率达5G Hz。所有配置均获得英特尔® Evo™ 平台的严苛认证。轻松处理实时渲染、视频编辑等重载工作,还能轻松运行大型游戏。

面对相同用户面对不同场景下的使用笔记本需要,华为MateBook 16s贴心设计了两档模式,依次是让性能在安静中释放45W平衡模式,满足日常办公所需。在某些需要调动笔记本性能的场景,按下Fn+P即可一键开启高能模式,释放60W满血性能,满足更多重度办公应用场景。

对于任何电子终端,强大的硬件配置始终离不开出众的散热系统,因为这能让它们随时处于冷静状态,华为MateBook 16s 搭载全新鲨鱼鳍散热系统,不止内置两个75mm+的电竞级大尺寸风扇,还装载79片以上0.2mm超薄S形扇叶,让冷热风轻松交替使设备时刻处于冷静状态。

华为在618大促期间为办公人士与学生人群准备了众多笔记本与周边产品。笔记本专场限时最高优惠1200元,这样的惊喜力度难得一见,不容错过:MateBook 16s i9顶配限时最高优惠1200元;高能又轻巧的MateBook D 16 最高优惠400元,5299元起;MateBook X Pro 2022款最高优惠1200元;MateBook 13s/14s 限时最高优惠400/300元;主流产品MateBook 14 限时最高优惠200元,MateBook 14 锐龙版限时最高优惠700元;MateBook D 14限时最高优惠300元。

超值的显示器与打印机产品也值得选购,可以享受到独特的华为智慧办公体验。鸿蒙打印机PixLab X1,最高优惠200元; MateView显示器无线投屏版,最高直降700元。

结语:

在当下越来越普遍的混合办公时代,生产力工具等同职场竞争力,如今代表着华为PC高性能以及智慧化办公时代的创新引领者的华为MateBook 16s,凭借全球首发i9Evo认证强大的性能加上超级终端模式将软硬件深度结合,轻松打造多设备协同的生态体验。

作为高性能轻薄本市场的明星产品,华为MateBook 16s可轻松满足用户越来越高选择笔记本电脑等生产力工具的标准与要求。让用户能够携带它轻松穿梭于各式各样的现代办公场景,从容面对职场一切大小挑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