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0年后有望取代iPhone 苹果AR眼镜预计2024年问世:体验大不同

苹果现在的主力产品是iPhone、iPad等设备,未来的新一代计算平台无疑会转向AR/VR设备,苹果也在研发相应的产品,其中明年可能会推出AR/VR头盔,2024年则会推出AR眼镜,体验会更好。

苹果开发AR/VR相关的产品已经不是新闻,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关头,之前有爆料称今年就会上市的,只不过苹果推迟到2023年才推出AR/VR头盔,传闻售价超过1000美元。

AR/VR头盔在体积、连接等方面还是有限制的,所以苹果还在开发更轻便的AR眼镜,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AR眼镜现在已经进入设计开发阶段,原型机将在今年底前准备就绪,并在 2024 下半年开始量产。

与AR/VR头盔不同,苹果的AR眼镜是不同的产品,提供的是100% AR技术,而非现在的混合实镜。

AR/VR头显是苹果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产品。依据苹果分析师郭明琪研报,AR/VR是苹果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产品,苹果CEO库克希望AR在10年后彻底取代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