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2.4英寸2K屏:曝国行版小米首款二合一笔记本已备案

目前,小米在国内的笔记本产品线已十分全面,小米笔记本、RedmiBook两大体系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前不久,小米在海外发布Xiaomi Book S,搭载高通骁龙8cx Gen2处理器,平板+键盘售价799欧元(约合5641元人民币),这也是小米首款二合一笔记本。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这款Xiaomi Book S二合一笔记本有备案国行版,配置为商务取向。

12.4英寸2K屏:曝国行版小米首款二合一笔记本已备案

据悉,Xiaomi Book S采用一块12.4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560* 1600,峰值亮度500尼特,拥有100% DCI-P3色域,支持触控、手写笔。

核心性能上,Xiaomi Book S搭载的骁龙8cx Gen2处理器采用三星7nm工艺,CPU由4个Kryo 495大核(Cortex-A76)+4个Kryo 495小核组成,频率3.15 GHz,热设计功耗7W。内置38.08Wh/49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同时,Xiaomi Book S内置一个USB-C和3.5mm接口,运行基于ARM平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支持512 GB micro SD卡扩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