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球首发骁龙870 摩托神机edge s即将升级安卓12

联想又有一款机型即将升级到安卓12底层了,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edge s的3.0版本已经进入最后一轮内测,预计月底开放公测。

这里说的3.0是摩托的MyUI 3.0系统,基于安卓12底层,此前摩托介绍过新系统的主要特点:

全新的安卓 12 界面,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Ready For 最新体验,支持作为 PC 摄像头、快速文件传输、移动网络共享;

全新的桌面下拉控制中心,更多选择;

应用多开全覆盖,部分应用可能存在适配问题,逐步优化中。

另外,MYUI 3.0在隐私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包括新增隐私空间、麦克风和摄像头状态栏使用指示器、麦克风使用权限功能、照片分享去隐私功能、剪切板读取权限管理功能等。

摩托edge s是摩托发布2021年1月底发布的手机,全球首发采用高通骁龙870,安兔兔跑分超过67万。

骁龙870采用7nm制造工艺,八颗Kryo 585 CPU核心,性能提升12%,集成Adreno 650 GPU,性能提升10%,支持Wi-Fi 6、蓝牙5.1,还有第五代AI引擎,算力达15TOPS。

摩托为其搭配了最新的LPDDR5内存、增强版UFS 3.1高速闪存,还支持最高1TB microSD扩展卡。电池则有5000mAh,智能省电可待机2天,支持20W快充。

edge s配备了6.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2520 x 1080,21:9比例,90Hz高刷新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侧面指纹识别。

当时edge s的6+128GB只要1999元起,不过现在早已经被取代,更强的egde s Pro的12+256GB版也不过17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