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狗在家拉屎被扫地机器人涂满全家 网友:郭德纲段子成真

这是一个充满味道的视频。

6月22日,北京一男子晚上回家,开门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才发现狗狗在家拉屎,被扫地机器人涂满了全家,地板上到处都是。

据男子称,家中有3只狗狗,养了两年多从来不在家里边大便,当天帮我,男子遛弯狗狗就关在家里了。

家里同时有两个扫地机器人,一个负责扫地,一个负责拖地,打开后就下楼和朋友吃饭了。

两个小时后回来就见到了视频中的一幕。拖地机器人遇到障碍会停下,停在了门口,前面堆了一堆狗狗粪便。而扫地机器人会在完成工作后回到基站,基站里面也全是大便。

男子用除味剂打扫了2个小时,第二天一早整个房间弥漫着一股香味夹杂着大便的混合味道,感觉都快住不下去了。

网友评论:

郭德纲的相声里面已经预言了这种情况

我家也曾经遭遇过,庆幸的是它没拉稀,而且我很快发现了,受灾面积不大,但味儿已经很恐怖了

狗在家拉屎被扫地机器人涂满全家 网友:郭德纲段子成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